close



小時候最喜歡過年了~


也不知從何時開始,超級不愛過年


想到要煮給一大家子吃,噩夢從此開始~


加上公公不喜歡到外面吃,因此每年我都壓力大到睡不好~


前幾年開始,爭取到希望初二我也可以回娘家,(因為以前老公工作的關係,初三或初四我才能回娘家)


這樣我就不必煮給大姑他們吃了~壓力瞬間解除一半以上~


今年到台北過年,除了不忍老人家舟車勞頓外,也免去南下返鄉的塞車之苦.


今年我們不必動手,請了大廚在家幫忙,菜色豐盛,但是~


我老公說~


我比較喜歡吃妳煮的耶~


哇塞~


明年我看得自己下廚囉~


媽:您別緊張,我們家的都很好養,火鍋一鍋,滷肉一鍋,蘿蔔糕一盤,炒飯一盤,可以連續吃它幾大碗~~~


重要的是~~一家人聚在一起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ph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